搜尋此網誌

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天 佛 院 遊 記 序

“南海古佛”的图片搜索结果


天 佛 院 遊 記
運會時至真理開 古今真機良賢栽
揚發大道四海貫 悟澈底蘊見如來 吾本

南海古佛 恭奉
 旨 降至壇階 參叩
提機誡告 道中賢僚 慧眼速睜 金鐘早敲
囑咐大眾 心誠虔牢 抱道濟世 救人掌艄 咳止

[天佛院遊記]今刻整理成冊,[慧橋]諸賢抱道惟誠,發心廣為佈化,雖然關山迢遞, 行之自覺安然;欲行大道達至彼岸,雖有苦辛,有志自然不難。
今逢末法時期,多少修子坐井觀天,未知生死奧機;貪圖安逸,弗能宏揚仁人之心;袖手旁觀,不激惻隱之情;胸無堅志,心存畏懼,退縮不前而耽誤聖業!幸[慧橋]諸子善體  皇 慈心,不辭苦勞,將費盡三曹神人心血之批訓,編著成書,藉此以全宣化滌塵之力,實為可嘉可勉也!

此書文載正道,掃蕩群迷。口誅筆伐,維護正法。直指人心,引人豁悟。一片婆心,流露無遺。於今巨著問世,凡屬道義,有關修學,盡熔一爐。可謂末法金鐘,醒世木鐸也。
茲值是書付梓在即,吾佛特臨為之序,願天下有志於道蒼生,細心參研本書,皈依正道, 循書中原則修之,保證登天有梯;成仙證佛可期也!

三期應運 目下時至 接承佛心 諸天搭橋
闡發亘古 未闡之妙 趁今佳期 領命奔勞
行功立德 斯時為要 功圓果滿 極樂逍遙
金玉之言 告眾知曉 休要當做 俚俗歌謠
寥寥數語 共明根苗 珍之悟之 善哉慧橋

天運癸亥年二月十九日 南海古佛序於蓬萊天喚佛壇

三施行滿建奇功 天地同心護善翁
主宰清明靈台照 考場如意沐春風 吾乃

三天主考 茂田師兄 恭奉

天旨 來頒凡例 先叩
慈   提筆恭宣 神人聽命


一. 本書奉無極 旨而著,文雖淺白,內涵真理,誠為修身悟道,醒化迷子之寶典。
二. 本書費盡神人苦心,集天曹、地府、人間、九九紫陽關,天佛院各司合著而成。全洩 萬教[性]與[天道]之真傳,實乃曠古難逢之救世寶筏。希天下蒼生閱之!尊之!循之!悟之!證之也!
三. 凡印贈流通宣化本書者,無論頒送度人、自印、助印、募印、宣講、傳播,皆獲減輕 夙世罪業,吉星擁護。一切瘟疫、水火、寇盜、刀兵、牢獄之災,悉皆不受。功如積 滿,按功上昇逍遙勝境。
四. 本書在處,十方神聖護法,必置淨處,書中如有錯字,皆謄真之誤,切勿輕視毀謗而     召罪愆。慎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