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祖先修來的


「修行」的圖片搜尋結果

翁兄說他父親很兇,他兩兄弟打架,父親就把他們拉到大馬路上打,還加油,男孩打架當兵才會有勇氣,他父親以前在大陸當憲兵的大隊長,慈眉善目,聽到他兒子翁兄決定吃素就說:這是我媽媽吃素修來的,以前我在大陸砲戰的戰場上,我前面跟後面的都死了,只有我沒死,感謝我媽媽修來的,也才會有個孫子吃素。
生一個生意子,很容易,生一個修道子很不容易。
後學父親湖南江華傜族人士,響應十萬青年十萬軍,投筆從戎,三十七年跟著國民政府來台灣,忠黨愛國,與客家人的母親結為連理,父親很孝順友愛兄弟,在可以返鄉探親後回湖南,回饋兄弟,給堂兄弟每一個人都蓋了一間房子。父親修來的,我們家三兄妹吃素修行。
後學七十七年在引師蔡尚發保師丁正午指引下,在逢甲立德壇求了道,七十九年開完法會才覺悟修行吃素,先渡妹妹,再渡哥哥,後齊家設佛堂,感謝仙佛、祖先、前賢的成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