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業力與福報

“業力”的图片搜索结果


不敢斷頭止血,還想拿回投入的資金
有一位朋友在中華電信工作,從身上的衣服鞋子都是公司提供的,衣食無憂。
他有一位朋友來找他合夥去大陸開採油礦,說得很動聽,誘惑了他開始投入資金,每一年他的朋友都會從大陸回來找他,說投資油礦事業前景很好,很賺錢,賺了錢又再去投資,又引誘他加碼資金投入,他也很配合的調錢投資,每年都這樣地說,也未見有拿回紅利或資金,朋友自己的錢用光了,就開始向鄉親朋好友借錢,年年如此,不敢斷頭認賠殺出,還想拿回以前投入的龐大資金。
親友們開始討債,頓時朋友家開始愁雲慘霧,女兒看到父親借了一大筆龐大的金額都傻眼,負擔不起的債務,全家掉入地獄般的生活。

1.投資賺錢應該用自己的閒錢來做投資,不可向他人借貸來做投資。
2.投資賺錢要勇於認賠殺出止血,否則會造成愈陷愈深,家破人亡。
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貪一份錢,就有多一分的風險危機。
4.詐騙盛行,就是利用人性的貪嗔癡,一再的得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