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認知業力

“無殼蝸牛”的图片搜索结果

妹婿十年前在頭份買了一棟房子,有地下室及三樓的透天屋,當初是親家母看中的房子,花了二百五十萬買的,親家母過世後,妹婿對自己的房子很不滿意,後來遇上了風水先生,風水先生就說,你不適合這棟房子,風水特別不好。
妹婿是做推拿整療,有一天來了一位房屋仲介做身體,聊到房子不適合居住,房仲說你的房子三百萬也很難賣,一時順口說,你替我賣賣看。
仲介就很勤快地找客戶兜售,要賣五百四十萬,最後以四百八十萬成交。
房子賣了,我妹才通知我,我就質問妹婿是否缺錢?他說不是,因風水先生說此房子不好,所以要賣,並且很得意地向我說,你看房仲說賣不到三百萬,我卻能賣到四百八十萬,我很不客氣地回他,房仲的話能聽嗎?你現在在去附近買房子都要上千萬,你真不該賣房子!
我妹開始過無殼蝸牛的生活,思想觀念決定了他們的命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