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生命的彩虹

生命的彩虹的圖片搜尋結果

輕輕點燃宇宙的燈 讓你的人生光明
依偎在天恩的懷中 分享每份感動
輕輕牽引漂泊的心 給你的心靈安定
陶醉在修道的旅程 流露每份真誠
成長的歲月 年輕的心聲
飛翔在遼闊 無盡的天空
追逐著理想 實現出美夢
天涯無盡 希望無窮
輕輕牽引漂泊的心 給你的心靈安定
陶醉在修道的旅程 流露每份真誠
願你神聖任務擔承 曲折的路瀟灑行
超越那滾滾的塵紅 逍遙天地之中
願你未來海闊天空 旅途上一路順風
揮寫下生命的彩虹 留住光輝永恆
◎道在日常生活中,就是那麼平淡、那麼自然,一點也不造作、不虛假。所以學道以後就要把道融入生活之中,以實際行動去實踐它。
◎學道從基本開始一步一腳印,「修道不怕慢只怕站」,只怕你站在原地不動,明理了就要去行,要去下功夫,成功不是一朝一夕的,是由日日月月累積下來的。
◎修道要投入才契入,契入了要能悟入,悟入了就深入,深入去探討大道,探討這永恆不變的真理;修道是活潑的,不要太嚴肅、太拘謹;佛有佛規要去遵守,該要活潑時也要活潑地圓融應世,勇敢去試、去面對。
◎圓!圓!!大千世界是一個圓,在這茫茫大海當中,大家能夠相識、相交、相知、相契、相親、相愛,是非常的難能可貴,在這萬丈紅塵當中,一切人、事、 物,因緣而生,緣盡而滅;人自出生以來,便與周遭的一切人事物息息相關連,!單單只有一個「在世一切緣,宿世已定全」,廣泛來說萬事萬物與你們相關連 的,都是與你們有緣,交有深淺,情有濃淡,總歸是人與人之間、人與事之間,都有一段緣,大家既然有緣在一起,就要相親相愛。
◎父母是緣,師徒是緣,朋友是緣,要圓你們身邊一切緣,以心印心,以心來圓咱們之緣,要知道因緣而相會,要相結合實非容易,視目前擁有的不覺可貴,不知道 有一天失去某一段緣才來悔恨,怕到時為時已晚,後悔也於事無補了,徒兒,我們心中不可以存有「後悔」兩個字,因為能夠挽回的不須要後悔,不能夠挽回的後悔 也沒有用,那要如何達到不後悔呢?我們就要把握當下,珍惜每段緣,這正所謂「惜緣」,盼望我徒兒不只要惜緣,更要圓一切之緣,力求圓滿、力求圓融,常將圓 緣二字埋在心中,以實際行動來實踐,要知道圓緣乃怯除遺憾的最佳良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