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長生不死之術

長生不死之術的圖片搜尋結果


    從前有一位修行者,希望能修成---長生不死,他每日有規律的禪修禪行,樂心助人行善積德。
    在一次的行善助人的時候,終於聽到一則令人喜悅的消息,在崑崙山中的某山村中,住著一位帶有天命的先天仙人,精通長生不死之術。
    於是他就放下凡俗之事,破除凡俗的親情、友情、愛情等所有一切修行的牽絆之情,千里迢迢來到崑崙山找尋夢寐以求的長生不死之仙人。
    經過了千山萬水的舟車勞頓,很詳細的尋訪精通長生不死之術的先天仙人住處,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找到了長生不死仙人居住的村莊,當他問到仙人居住的隔壁鄰居時,仙人的鄰居很肯定的告訴他,確實有此仙人住此地,可是你可能來晚了,因為這位仙人前幾天剛過世了。
    這位修道者頓時,搥胸頓的說:我應該早日了結俗事、破除情感牽絆,提早幾天來拜仙人為師,就有機緣修得長生不死之術了,如今千載難逢的長生不死的仙人已經死了,錯過這麼好的修練長生不死之術的機緣、心很痛、很可惜。
    仙人過世了,精通長生不死之術自己卻無法受用,可見肉身沒有長生之術。
    靈性不生不滅,難得幾人識得,靈魂帶著執著流浪於生死苦海,這是真明路,了劫還故鄉,無有生和死,終日煉神光,這才是究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