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英雄最怕病來磨

英雄最怕病來磨的圖片搜尋結果



三國的張飛,他每一天都唱一首歌:「我什麼都不怕!我什麼都不怕!」每天都在唱。

        諸葛亮(孔明)聽到了以後,跟他說:「三將軍,您真的什麼都不怕嗎?來!您的手給我一下。」他就在他的手上寫了一個字。什麼字?病。

        張飛說:「喔!我拳打南山猛虎,腳踢北海蛟龍,我什麼都不怕,就怕這個字。」

        「英雄最怕病來磨」!等到你生病的時候,軟趴趴的在那裡,英雄都變狗熊!對吧?吃,吃不下!喝,喝不下!軟趴趴的時候,你再看看那病的可怕。老了,很容易病。病完了呢?死亡。最終的目的--墳墓,沒有一個人是可以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