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法會實況


“一貫道法會”的图片搜索结果

 此圖,系一位印尼畫家陰陽眼,將在印尼光法壇開法會時的虛空景象手繪下來,法會四周佛光普照,並有關(正前方)、張(正後方)、呂(右邊)、岳(左邊),四大法律主率天兵天將護法。
        上方有諸天仙佛臨壇,龍鶴呈祥。左邊有八仙、三太子爺、觀音菩薩降灑甘露水、地藏古佛、彌勒古佛、釋迦牟尼佛、達摩祖師、耶穌基督等五教聖人。師尊、師母則從右上方蓮台下來,到佛堂前方外面,向外面班員之無數冤親債主(圍繞在佛堂左右及前方眾多白色鬼魂)下跪磕頭求情,懇求他們暫勿索討業債,讓班員能安心學道,佛堂後方則是班員之眾多歷代祖先在聽課。
        該印尼道親並未了解中華文化,竟能將中國古代仙佛之裝扮畫得栩栩如生,真令人不可思議,讓我們再次感受到天恩師德的浩大,及道真、理真、天命真又一印證。

法會的盛況,已有太多太多的人親眼目睹,有的人是天生就有陰陽眼看到的,有的是經過修練後具有陰陽眼看到的,有的是靈性出遊時看到的,有的是仙佛帶領靈遊時看到的。從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地方、不同信仰的人、不同語言的人所看到的盛況皆大同小異,在在證明了靈性的存在與求道的尊貴。普願大眾皆有實事求是的心,用科學的方法與精神,大膽假設、小心求證,世上無奇不有,並非只有眼見才為真,當我們的眼不能見時,宇宙的事務還是一樣存在的,唯有用「心」好好的去體會,慢慢的去找出證據,您也可以生出無比的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