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

不痛的

我們台灣吳若石腳底按摩剛開始,後學就想我也可以來用用看,那個不痛的。因為後學身體從小就很不好,豆腐做的,坎坎坷坷,所以腳底一按摩,可以說痛得呱呱叫,就想說我要找那個不痛的,痛的就讓它痛,我找不痛的,真的就被我找到了,真的不痛,太好了,那個幫我做腳底按犘那一個想,怎麼都不會痛?愈來愈用力,弄得他滿身大汗,奇怪,我怎麼都没有反應?就愈出力,到後來去拿一枝小棍子,用棍子來幫我按壓,真的不痛,所以那個法喜充滿,真的找到不生不滅的真心佛性,原來是這樣,不痛,一點也不痛!可是我一回到身識回來,哇…不能走路了!所以我們身體是生滅的,那個痛是很厲害的,可是我們要了解,就是有一個不痛的,各位以後也可以,不管是生病了,或是有外傷,趕快,找那一個不痛的!那個不痛的就是我們不生不滅的真心佛性,當你找到時,跟我們萬緣放下一念不生是一樣的,只是找到方法不同而已,後學從小就很努力在找,找了三十年才找到,後學說你二個小時好好的聽,就可以把後學三十年的經驗全部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