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全部的注意力到我們那個覺

後學因為身體不好。腳底按摩整個都是砂粒,一按去有砂粒就表現身體很不健康。哪個部位會痛,就表現那個器官不好。後學那時就想,這個身體,都是現相,是假的,那我要找到那個不生不滅的佛性。我就全部的注意力到我們那個覺,就是我們要找萬緣放下一念不生的時候那個狀態。幫後學做的那個是很魁梧,他說奇怪就很多砂粒,看後學沒有一點難過的表情,為什麼都不唉叫?所以他就愈用力,那時找到竅門。我沒有回到我身上的覺來,都是在佛性的覺,所以不痛。到後來他拿木棍來壓,一樣我也在先天的覺裡,也不痛。壓到他說換人,喔!我回神回來,注意力回到身上的時候,我變得無法走路了,哈哈~痛!痛!痛!那個痛是妄覺。身體的覺,那個痛就整個呈現,所以我們了解當你找到不生不滅的真心佛性時,那個法喜的程度是不得了。所以可以克服所有痛。腳痛到沒辦法走是小事。竟然是小事?大事還是小事?可是沒多走,我又可以走路了。為什麼?因為我又把它調到佛性回來,身體都是假的,走路的時候,好像腳踏到棉花,怎麼會這樣?佛性在走,不是身體在走,很有意思啦!所以只要我們有堅定的心,一定就可以達到。他講說超拔以後遇到災難車禍,那個是要有心理準備是正常的,所以不要怕,承擔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