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晨鐘序

「晨鐘」的圖片搜尋結果










活佛師尊序
一、 可惜人人不知回頭是岸,還在苦海,隨波逐浪,任意蕩漾呢!也不知天到何時了,還尚在邯鄲夢中哩,可見人民痴到極點了,愚到極點了,眼見連自己的性命也不保,還尚不知呢?所以上天大動慈敃,特降天道,作為金聲玉振,世俗的一個木鐸呢?你看著慈悲有多大,恩惠有多大,自古不經傳的大道,至今糞土不值了,可惜人不識時務,大道送到門前,尚然說黑道黃不相認識,不知自己的性命就在旦夕了,還尚在痴迷之中呢!若這時不登慈航,眞是有眼無珠了,也是眼光未認眞,也是昧了天良,所以才是這樣胡塗呢?這非是天良的作用,全是利欲所熏的,連自己的面目也恐怕不認識了,何況天道呢?
二、 乾坤男女,識得真經早早回頭,莫錯誤這良辰佳期,以免後悔,這才是識時務呢!那有緣者一見真經,即能回頭,無緣者至死不悟,所以說有緣無緣,這裡頭有天淵之別呢!這才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獄,有緣無緣,全在一念之中所蘊藏呢?所以說,這次收原非是小可的事情,乃是開天闢地,頂重要的一件事,人可不自警戒嗎?有緣無緣全在這一次了,識相三千年的秘密,至今愚夫愚婦,尚能得傳真道,可謂三生有幸了,若這時不勇力加鞭,將待何時才加鞭呢?豈不是失了良辰的佳期嗎?奉勸世人早早修行,要知苦海無邊,回頭是岸!這是多大榮幸的事呀!若這次再不回頭,可眞是無緣了,別願仙佛不來打救,是怨自己了。
三、 天時到此處,人賴天,如此雙方攜手共進,苦海雖廣,憑人有志,終有一日成功,豈不是將這殘暴的世界,重另發展嗎?堯舜的世界就現於今日了,若各同心一志救世界的危急,萬民的痛苦,豈不易如反掌嗎?但這時候,誰也有救世的責任,誰也有救萬民的技能,個個皆有責任,個個盡得負擔,別自暴自棄,這不是替天標杆,作一件驚天動地之事,豈不名揚千古嗎?天上人間,雙留美名,自己有得善果,豈不是一舉兩美的事情嗎?何患不得流傳千古呢?又何患不得與仙佛同體,聖賢並肩,十萬八千,只在轉瞬一念,豈不是應時普濟的良賢嗎?再奉勸世人見此經者,早早看破紅塵,跳出三界,不受五行的壓迫,也不負仙佛一片濟世之心,也不負己身生於中華之地,也不負己身逢於三期之中,這豈不成為一個完完全全的人嗎?又何患聖經不傳千古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